noteaes

【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原画

LOFTER官方博客

用数位板在电脑上画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摆脱了传统绘画的画材局限性,数字绘画有着更高的效率与自由度,广泛运用于游戏原画与影视概念设计。而其恢弘的场景描绘、奇幻的世界观与人物设计皆是出自绘师神奇的画笔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本期我们挑选了五位LOFTER里值得你关注的CG绘师,推荐给喜爱CG的同好们。


@纹银

目前在日本工作的知名CG绘师纹银,从事全球知名的卡牌项目legend of the cryptids的卡牌绘制,风格大气,人物唯美,磅礴气势中不失细节的精致,令人过目难忘。


@狗肉小笼包 

平行宇宙19世纪魔法与蒸汽的世界。当蒸汽科技冲击了以魔法为天下的世界,几大奇幻种族在大陆上为了不同的理念开始一场拉锯战……这个设定是否让你浮想联翩? 狗肉小笼包的作品瞬间带我们回到了那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神奇时代。


@lsltmr 

CG画师lsltmr,热爱用绘画的方式记录梦境,也热爱收集各种矿石,作品具有矿石般粗砺炫目的纹理与质感。


@维京 

游戏原画师维京,作品具有油画般的质感与色调。此图描绘的是关于两个文明世界的信仰冲突,献给游戏神作《Mount & Blade》。


@Bigball Gao

资深概念设计师 、游戏原画设计师Bigball Gao描绘了一幅充满神秘色彩的东方幻想诗,荒弃古迹中的战士,一场厮杀后的悲壮与凄凉,于他笔下诞生,跃然纸上。

发现更多原画好博客>>


评论(1)

热度(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