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aes

Equinox (No Choir) - Audio Machine

存档灵魂

黎明——黎明时我凝视着大自然,一种清新的活力似乎充溢于,高山、丘陵、树林和田野。我观察着各种各样的美,当我注视着它们的时候,我的心胸怡然自得。当我在清晨早早起来,黎明用她的光辉照亮我,亲吻我,我感到我变得更好了,更有精神了。大地母亲呀,唤醒你的孩子们吧, 这样他们就能看见黎明,领受她第一缕光线的亲吻。


【南斯拉夫】伍里采维奇

 

黎明是光之喷泉的顶端,是希望和爱。
黎明时,大自然醒来了,一切有生之物
也都从睡梦中醒来,得到加强,
好像重新组合过似的。

黑夜把露珠抛撒在黎明的路上;
黎明时花儿舒展开来,
太阳会发现每一件事物都装饰一新。

黑夜的沉寂被打破了,出现了欢欣的协调。

鸟儿快乐地歌唱着,
凉风飒飒地穿过稠密的林子,
欢愉的精神笼罩着山峦和峡谷,
微风抚慰着安静的大海。

塞尔维亚母亲,唤醒你的孩子们吧,
这样他们就能看见黎明,领受她第一缕光线的亲吻。

 

黎明时我凝视着大自然,
一种清新的活力似乎充溢于
高山、丘陵、树林和田野。

我观察着各种各样的美,
当我注视着它们的时候,
我的心胸怡然自得。

当我在清晨早早起来,
黎明用她的光辉照亮我,亲吻我,
我感到我变得更好了,更有精神了。

那厌倦的、悲哀的和病了的,
都在渴望着、呼唤着黎明。

痛苦和沮丧是黑夜给予那些受苦的人的。

塞尔维亚母亲,唤醒你的孩子们吧,
这样他们就能看见黎明,领受她第一缕光线的亲吻。

 

黎明时,心灵能够领会永恒的神圣的真理。

黎明时,那如此明智地构造世界的力量,
使我们看起来更加辉煌,听起来更为悦耳。

它照亮了星辰,牵引着大海。

黎明时,知觉更为活跃,
能更好领悟全能的力量的意义,它把它的精神注入万物,
使之能够呼吸到它那无所不在的精神。

塞尔维亚母亲,唤醒你的孩子们吧,
这样他们就能看见黎明,领受她第一缕光线的亲吻。

 

黎明时是学习、思索和祈祷的最好时光,
这时神智清明,心儿更为炽热和敏感。

身体变得更为轻捷,灵魂更为安详自在,
高高地向上飞翔。

在夜晚,人们受卑劣的情欲支配而沉陷于泥沼;
而在清晨,纯洁的爱使他们变得高尚,升入天堂。

塞尔维亚母亲,唤醒你的孩子们吧,
这样他们就能看见黎明,领受她第一缕光线的亲吻。

评论

热度(28)